close

經由三個多月反反覆覆的諮詢歷程後

終於在2015.08.19戴上排牙套了!!!!!

也意味著正顎計畫就此展開!

內心雀躍不已阿~~~

而且我超愛看牙套妹的-//////-

可能藉以慰藉自己牙齒歪斜的遺憾XD

 

老實說對於上矯正器的流程已經有點模糊了......雖然離我記錄這篇也才過兩天哈哈

戴矯正器的過程完全不痛哦甚至可以放鬆閉目養神~~~

除了要黏後面的牙齒時嘴巴會被撐得更開些有點不舒服外XD

我的矯正計畫除了需要拔除智齒還有兩顆上排的第一小臼齒

林語堂醫生覺得我的門牙有點外凸希望我的門牙可以往內縮讓臉看起來比較立體一點

當天林語堂醫生讓我自己決定要今天拔或是下次拔或是分兩次拔都可以~

抱著一顆早拔早解脫的心態所以當下決定一次拔兩顆

即便接下來的行程是要看電影阿Q_____Q

戴完上排矯正器醫生就先打麻醉(個人覺得除了第一針有感但不太痛外,其他都沒有什麼痛覺)

打完後醫生讓我先漱口然後吃止痛藥還消炎藥的我忘記了哈哈......

當下喝水漱口的時候差點把水都吐出來==

整個嘴唇沒有知覺根本不受控制XDDDDD

醫生叫我別緊張XD就開始拔牙了

整個拔牙的過程(2顆牙)覺得不到1分鐘0.0而且不痛

咬完棉花醫生就恭喜我上排矯正器已經完成啦~~~

起身照鏡子的時候差點沒吐血哈哈哈哈

剛戴完矯正器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拔牙含棉花所以嘴巴的形狀很怪異

放鬆的狀態會呈現一個吊豬肉嘴

幸好我有準備口罩XD

接著跟著牙助姊姊做衛教就結束啦!

 

 

這篇是當初先打起來放想說正顎後再發所以時間點很詭異

原本牙套想要打成一篇,但覺得當初打的這篇廢話有點多哈哈哈

Anyway只好再發一篇跟大家分享牙套歷程哦!

大家88下次見~

arrow
arrow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