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出國哈哈

我把第一次獻給了韓國><而且是自由行!

整個旅程只有一個夥伴賴姵

雖然賴姵有跟團出國過但是自由行也是第一次

整個覺得我們有點帶種XD

而且我媽到現在還不知道只有兩個人.....

但是如果沒有賴姵我想我應該就不用去囉

因為我整個有點耍廢

賴姵應該很想揍我或是把我放生在韓國XD

 

 

這篇就走一個隨意路線XD

想到什麼就跟大家分享什麼吧哈哈

其實會註冊痞克邦只是純粹想要跟大家分享我們的小遊記

因為是我第一次出國

所以幾乎所有的東西通通都不懂就像個俗蛋一樣XD

很多東西都是賴姵提醒我的

所以我才說沒有他我可能不用玩囉QQ

 

 

首先呢如果要去韓國的話

一定要準備個轉接插頭(圓形孔的那種)

我們則是賴姵帶轉接插頭我帶延長線XD

我覺得更方便也!哈哈~

然後我們還有準備密封夾鏈袋(其實是看到賴姵準備所以我也去買了XD)

因為怕搭飛機時有些液體可能會流出來

所以我們帶了好幾個密封夾鏈袋

畢竟我們已經事先預想到我們會扛不少美妝回來哈哈~

接著是搭地鐵必備的T-money卡~

我在機場的便利商店買的一張是2500韓元(差不多台幣70元左右)

有了這個搭地鐵就不用再排隊買單程票囉很方便!

最後是時間!!!!!

如果你不想要腳痠到斷掉一定要帶這個阿~

我們是在韓國的Olive Young買的(台灣藥妝店也有賣)

我覺得很有效欸~隔天起來腳舒服很多!

 

 

然後我們事前也都會先上網google看看想去哪裡想吃什麼想買什麼

都要先做功課的!

我覺得網路上的資訊其實蠻齊全的:)

 

 

因為我們事前有google了一下

有人建議9月到韓國的話最好是帶件比較保暖的外套以免早晚會冷

但我想可能是因為我們是9月初去的(9/6-9/11)

我們兩個都覺得帶外套去根本占空間.....

雖然早晚天氣都偏涼,尤其下雨時會更涼一些

但其實因為一直需要走來走去的身體自然也就比較暖和

所以我們是覺得如果9月初要去玩的話應該是可以不用帶厚外套啦~

 

 

還有優惠券下載!!!!!可以幫助你節省一些錢XD

反正能省則省嘛哈哈~

我們則是用韓巢下載的!

中文版:http://cn.konest.com/contents/coupon_list.html?sa=7

日文版:http://www.konest.com/contents/coupon_list.html

會附上兩個網址是因為日文版的優惠券種類比較多

也不知道為什麼XD

還有這個網站很方便的還有附上韓國地圖:http://map.cn.konest.com/

你也可以事先在這邊google你想去的地方

然後截圖之後把它印下來再用筆註記路線

對於自由行的你一定會有很大的幫助!

我們就是這樣用的哦~(後面會有圖片^^)

 

 

另外賴姵也有下載韓國地鐵的app

非常的方便叫:韓國地鐵信息HD(如圖)

1235937_644227842277192_1259575194_n  

我們六天五夜都靠它了!

裡面有中文的地鐵站地圖

你只要輸入起點站跟終點站app就會教你怎麼搭地鐵囉~

所謂的怎麼搭地鐵就是怎麼轉車的意思XD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覺得韓國的地鐵有點複雜.....

因為我們還是會走錯邊QQ

有些是島式月台有些又是岸式月台

我很貼心的幫大家查了註解XD

島式月台:http://zh.wikipedia.org/zh-tw/%E5%B3%B6%E5%BC%8F%E6%9C%88%E5%8F%B0

岸式月台:http://zh.wikipedia.org/zh-tw/%E5%B2%B8%E5%BC%8F%E6%9C%88%E5%8F%B0

還記得我們有一次在新村(岸式月台)進錯邊

還在想說該不會感應出來又要被扣錢吧結果沒有真是萬幸><

 

 

我們在出國前剩不到一個禮拜才把整個行程生出來XD

但是因為是自由行所以整個行程都很free所以變動的可能性也很大

像我們就老是睡得比鬧鐘還要晚個1小時.....

幾乎每天都睡到快中午XD

其實我們這次的行程可以說專程去購物的

每次東西一買下去除了腳走得很痠之外手也提得很痠

所以我們根本懶得又購物又去看風景或古蹟的XD

除非你真的可以每天七早八早的起床然後可以拿一堆東西還走很遠

不然我覺得出國要只有一個主要目標就可以了

要就好好玩不然就好好的購物吧!

不然真的會把自己給累死了.....(其實是我們自己懶XD

 

 

在這邊跟大家分享我們原本預設的行程

Day1&6

20130905_172649.jpg  

Day2

20130905_172719.jpg  

Day3

20130905_172756.jpg  

Day4

20130905_172857.jpg  

Day5

20130905_172919.jpg  

地圖就是我上面有跟大家介紹過的韓巢網站裡截下來的

這是賴姵發現的哦XD

我想我唯一的用處就是把她提供的資料整理的照片中的這樣哈哈

然後自己會知道自己想要吃什麼想買什麼(會先截圖下來)

而且是非常勤奮地找找到半夜三四點欲罷不能的那種XD

上面吃的價錢也都是我上網查過後預設的

可以事先知道大概會花多少在吃的部分

 

 

哦對了

韓國的路上真的是很多妹可以看!!!

我覺得他們隨便穿隨便好看阿~~~

好像有一種魔力XD

而且他們的妝也都好好看

尤其是唇色超明顯!

於是我跟賴姵去了3CE也忍不住買了條口紅想學學韓妞哈哈:p

另外帥哥也不錯多哦(流口水)

但是情侶非常的愛放閃XD整個很像連體嬰分不開的那種!

 

 

最後我要跟大家推薦一間店!!!!!

不去你絕對會後悔而且會氣到剩半條命XD(p.s.適用於愛買美妝的人)

這間是位於梨大T-one萬元包店隔壁的芭比菲特

20130910_150929.jpg  

我們第二天就殺去明洞燒了一堆錢

直到第四天到了梨大的這間店整個差點昏死過去!

雖然裡面美妝的品牌或是商品沒有到非常齊全

例如3CE跟總店比起來口紅的色號少了很多還有品項也不是應有盡有

但其實有的東西也不少!

像是Etude house、balina co.、呂、Mizon等等很多品牌都有

但是只要是裡面有的美妝產品幾乎都比明洞或是一般的美妝店面便宜超多~

有些根本是半價.....

逛到這間店後我們整個覺得第二天去明洞像個白癡一樣QQ

立馬氣到少半條命XD

於是當下我決定一定要告訴大家!!!!!

如果你想要買美妝先殺去這間店就對了!

買不到的再去美妝店或是明洞買

不然你一定會後悔!!!一定~~~

 

 

目前就想到這些要跟大家分享XD

我打的東西好像有點零散><畢竟不是專業的部落客哈哈

純粹是想要跟大家分享我們的遊記哦:)

希望你們會喜歡^___^

arrow
arrow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